close
有人問蘋果花:「你是什麼樣個性的人?」
「呃......」
「古怪吧!」
嗯....讓我想一想....蘋果花是怎樣個性的人
首先..我覺得人的個性是會改變的,就像我從來不相信星座血型,
A型牡羊座屬龍在台北出生的蘋果花跟A型牡羊座屬龍在阿富汗出生的蘋果花
個性一定截然不同吧!就像有人說處女座會潔癖、龜毛,但我就認識好幾個
迷糊處女座也一點都不龜毛的,所以管他什麼上昇星座還是下降星座,
我一點也不關心!不準的啦!
好...言歸正傳 目前的蘋果花是什麼個性的人!
讓我思考一下
【1】任性             記得曾經去算過命,老師第一句話說「你呀!是個任性而為
                               的人!」當時覺得狂準!雖然之後老師說的好像都沒有實現
                               但蘋果花真得比別人任性了點!常常覺得我就是我!喜歡就
                               是喜歡!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一點也不想勉強自己!
【2】愛美             愛漂亮算是個性的一種嗎?不過蘋果花真得比一般人還愛美
                               了些,但還不致於走火入魔啦!可是因為唸美容科出身的!
                                所以不化妝出門還真得會沒安全感!像電視轉到有關時尚、
                                美容保養的節目就停住!認真看!愛美不是罪!我就是喜歡!
【3】欺善怕惡      蘋果花真得是欺善怕惡型!如果你能讓我信服!我會乖乖的
                                像隻小貓!呵!可是也要小心其實我是個小惡貓!蠻喜歡欺
                                負跟使喚人的!
其實,蘋果花算是很簡單的人!有點迷糊!吐舌頭有點可愛!
雖然有時候會突然小Blue一下 ,但一會兒就會自我修覆!
自己就會抵礪自己,要像向日葵一樣往陽光方向看的!
 
嗯!簡單說蘋果花的個性就是很蘋果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